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

呂榮琛2013個展--旅法20年藝術家



呂榮琛2013個展--旅法20年藝術家
展出日期 8 / 21 ~9 / 21
開幕茶會 9月1日下午3:00


 海外年輕一代華人中,呂榮琛承傳了上一代東方抽象畫家開拓的境界,由之而發展出另一種創作的可能;他試圖以流動的油性、水性及光、影交替的運用表現出自然現象與內心交感而成的和諧律動。
 抒情的抽象,風景的氣氛,展現的是畫家心靈幻象中的自然宇宙,感覺開闊而又深遠,呂榮琛畫作用筆謹細柔美,不僅有東方書道的內斂含蓄同時也加進了他個人特有技巧,畫家的筆和著各種明亮的色彩,在深黯的底色下聚積,或揮灑或糾結,色點、色線、色面在他創作下,架構出光與影的交和幻覺之美,在形象之中,也出形象之外,隨我們的想像起不同的感覺變化,這是呂榮琛畫作的最大特色。
 「正與反之力量、美與醜之氣質,常常會令我感動,不斷地尋求天資的激情,盡量地避開肉體所需之現實,狂傲地揮灑,蘊含著一股衝動,有溫柔的深思,細膩的雕琢,有素描的結合。」呂榮琛說我無法去解釋在我畫面上的一點、一行、一面紅是代表什麼,只知對我內心是一種和諧韻律和快感。
 寂靜的晨曦,黃昏時絢爛的彩雲,夜空中閃爍的星河,在光與影的朦朧幻覺中,讓我們一起來感受呂榮琛東方與西方的交和風格。

 藝術家簡歷 



TEL:(07)767-7566   營業時間:AM11:00-PM21:3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漾.敘

漾 . 敘 2024.1/18-4/6 開幕茶會Opening: 2024.2/3 (六) 3 : 00 pm